close

 

請容許我用幾張照片就寫了一篇食紀

那...實在是因為這間是貴婦級的耶!!價錢很嚇人~

采采食茶是夏姿集團旗下的餐廳

店內有三十六種特色風味茶

其中高達二十二種台灣茶

 

把茶品加上設計與規劃就變成眼前超高級的茶品禮盒嘍~

但是那驚人的價位真的是看看就好~


09.jpg  

店內的整體設計很簡約時尚,也加入許多東方元素

查了一下才發現這設計師可是大有來頭呢

是設計涵碧樓的印尼設計師Jaya Ibrahim

所以嘍~貴桑桑不是沒有原因低~

一切的用心全都會回饋到消費者身上

~可是我們很享受不是嗎??

 

01.jpg  

~這裡的桌椅就是我老爸會喜歡的啦~實木耶

用餐的位置不多,空間非常寬廣

看看這menu,很有質感呢

對了~這在用餐低消每個人要點一壺茶,餐點不算喔

應該是點套餐會比較划算

但是因為當天我們吃不下太多東西,所以點的兩個套餐+一壺茶

~不划算啦

 

02.JPG  

餐前麵包~

外酥內軟,搭配油醋醬一起吃很開胃唷

我好喜歡麵包~~

 

 

03.jpg  

當時接近中秋節(可惡~透露出這篇我拖了多久...)

所以切了月餅招待

茶品部分選擇了阿薩姆紅茶、伯爵茶、東方美人

我個人喜歡鐵觀音啦,伯爵紅茶對我來說香氣太過濃厚

一口茶一口月餅~真開心壓(老實說月餅還好啦,沒有很特別)

 

 

04.jpg  

...應該是焦香加州梨海鮮生菜沙拉佐芝麻梅子醬汁$590

超好吃的唷~雖然出餐很慢,但很值得

料超實在一堆烤海鮮,有蝦子、透抽、干貝,每一樣都鮮嫩多汁

完全沒有太熟的問題

 

05.jpg  

蔬菜的部分也非常的新鮮

搭配酸酸的醬汁一起吃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壓!!

份量超大的,三個女生要吃完要花一些時間~

(我可不是小鳥胃唷)

 

 

06.jpg  

「海石斑虱目魚湯燉飯」$680

看看這擺盤有沒有厲害到~很精緻呢!!

燉飯的米粒偏硬,有咬勁的口感正好是我喜歡的

重點是每一顆都吸了滿滿的鮮美~

石斑的也很新鮮,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唷

 

哇哈哈哈~吃的已經介紹完嘍~

雖然吃的不多,但就要價約1920元~

不過偶而享受一下也不錯啦!!

 

07.jpg  

 另外店內有許多精緻的茶品與點心可以選購唷~

外包裝非常有設計感,當然價為上也就瞞高低

不過送禮的人有面子,收禮的人一定笑開懷吧!!

哈哈哈~我想收到(又在幻想)

 

 

08.jpg  

 

 

推薦指數 ★★★☆☆

如果有很有預算,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啦

因為食材真材實料、份量也不算少

而且也都蠻好吃的(歐~干貝和蝦子都很飽口,好好吃唷)

 

 

【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】台中大遠百店

 
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

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二段105號2樓 

TEL: 04-22555147

網站:http://www.chachathe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9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