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791.jpg  
和好姐妹好久沒見了,應該有一年了吧(不過她卻說沒一年啦!)

疑~是嗎??可能是我太想你了吧~(哈哈哈)

可是選餐廳不是我的強項,她的一句話:smith&hsu,如何?

我當然好阿(完全就是不想花腦子想…)

現在部落格盛行,於是馬上搜尋了一下

哇嗚~是家貴婦下午茶壓!!不愧是喬妞找的餐廳(厲害厲害)

 

前面瞎講了一堆(拉回來)

首先來說說店內的空間配置,位置都還算空曠不會覺得擁擠

(實在不喜歡用餐時和旁邊的陌生人靠太近)

店內的家具與食器都以簡約風呈現,

沒有多餘的色彩,以實木、瓷器、玻璃,原始色彩給人的感覺很放鬆沒有壓力!

(在都市住久了都會想回歸自然~讓緊章疲憊的心靈可以放鬆!!)

 

不過話說奇怪的是

服務生帶位候,沒有茶水可以喝!這…也太怪了吧!

SAM_2784.jpg  

smith&hsu以打造成一個具有活力的喝茶好處為目標

自然提供了許多茶葉做為選擇

 

SAM_2785.jpg  
瓶罐上的編號是貼心的設計~

 

SAM_2786.jpg

SAM_2787.jpg  

Menu的設計我也很喜歡,簡單明瞭~

 

SAM_2789.jpg   

SAM_2790.jpg  

SAM_2793.jpg   

smith&hsu提供了豐富的茶款系列選擇,

有紅茶、綠茶、花草茶、烏龍茶、水果茶與風味茶

餐點部分有早餐、午餐與下午茶(都屬於輕食)

 

SAM_2795.jpg  

看~喬妞點的多認真

因為用時間有限制2小時,

趕緊點餐再慢慢聊天

 

這次點了英式花園午茶組

內附2壺茶可以選,我們都是選奶茶

SAM_2798.jpg  

好像是英式早餐鮮奶茶、伯爵鮮奶茶

 

SAM_2797.jpg  

等了好久好久,等到口都渴了!(哈~是我們太久沒見面了,每次見面都要聊上5小時都聊不完)

不知道是不是店內客人多,所以送餐速度慢?

等了應該有快一小時才等到!

餐具都很精緻,學設計得我好喜歡~

終於盼到奶茶的到來,

趕快喝了一口,

紅茶香味搭內牛奶口感滑順,

吞下去後還會口齒留香耶~我喜歡!!

重點是不會很甜!!喝起來是有淡淡的甜味~~好喝唷

 

SAM_2799.jpg  

將將將~~所以女性都嚮往的三層下午茶駕到~

看~這擺設多麼賞心悅目壓~

讓我來依依介紹一下吧!

 

SAM_2802.jpg  

最底盤是smith&hsu 招牌英式酥餅(不就是司康嗎??)

有原味與蔓越莓

 

SAM_2809.jpg  

搭配著國德文郡奶油與檸檬果醬一起吃

天阿~~好好吃唷

本來我是不喜歡司康的,某速食連鎖店的司康又乾又硬

但是smith&hsu 的司康(招牌英式酥餅)和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唷

外面烤的焦香,扒開內口感鬆軟(濕潤的~)

檸檬果醬更是一絕壓~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完全忘記這熱量有多高(算了吧,快樂吃完後再來想怎麼消耗熱量)

 

SAM_2803.jpg  

中間層有小蛋糕、手工小餅乾與茶凍

小蛋糕是到櫃台前的冰櫃選,這次選了巧克力蛋糕與起司蛋糕

 

SAM_2818.jpg  

來說說茶凍吧~

老實說不好吃耶!

烏龍茶茶凍口味上還可以,

但是另外一個聞起來就有一股西藥味,

更別說吃起來如何了,這是讓我最失望的了!!

 

SAM_2804.jpg  

最上層是三明治,

有三種口味,燻鮭魚、燻雞肉、火腿

 

SAM_2815.jpg  

因為我超愛燻鮭魚,所以開動~

麵包上塗著奶油與黃芥末,搭配了小黃瓜、洋蔥與酸豆,咬一口~

嗯~好吃!不過洋蔥有點嗆!!

 

SAM_2800.jpg  

來插一張與喬妞(音樂才女)的合照吧~

 

推薦指數 ★★★☆☆

話說我實在是太小看英式下午茶的分量了

英式花園午茶組-$1280元(另收一成服務費)

適合2~3人食用,可任選兩壺茶

 

本來想說應該輕輕鬆鬆吃完它~

沒想到竟然外帶一半一上(根本就是因為限時2小時害的)

三明治與蛋糕幾乎都外帶了

讓我不得抱怨了一下

貴婦不就是要優閒的品嘗下午茶聊聊心事

但2個小時也太短了吧,害我們最後吃得好倉促

(不過時間到時,因為我們這桌沒有人定位,服務生有讓我們多坐一回)

 

另外服務生的部分,我覺得在介紹餐點時很冷淡

在我詢問問題時也有點愛理不理的

希望他們對於這點要再加強,畢竟也收了服務費,客人至上嘛!!

 

最後我還是覺得smith&hsu的司康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~這個推~

 

smith&hsu

營業時間: 11:00 - 22:00(週一至週五) / 10:30-PM 22:00(週六日、例假日)

地點:中友百貨台中店;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B2

電話:04 2237 2009

網址: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tw/store_chungyo161.php

arrow
arrow

    show9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