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JPG  

『Kiwi』對我來說是一家不會考慮的餐廳,

這是為什麼呢??

話說有一年到一家也是名叫『Kiwi』的餐廳吃飯,

那家的義大利麵可以說是我吃過最難吃的!!

難吃的印象時在是太深刻了,

所以就算他就地理位置離我超近(就在學校後門),

在校的兩年間沒有吃過一次!!

但是~

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壓~~

 

所以前陣子和同學相約吃飯

想說都要畢業了,

不然就吃吃看吧~

 

04.jpg  

『Kiwi』店內的佈置算混搭風吧(自己的感覺)

有溫馨小品、華麗吊燈、絨面椅子等…(感覺很複雜吼~哈)

 

06.JPG  

鏡面牆讓空間變大

 

07.jpg  

照片中的百合花是真的喔,

鮮花就是可以營造氣氛~

 

08.JPG  

這區有種貴婦下午茶的感覺~

整體整齊乾淨,蠻舒服的!!

 

首先第一大驚喜就是平日開店前10位餐點免費升等套餐

有前菜(焗烤法國麵包)+沙拉+今日濃湯+奶蓋紅茶,

哇哈哈哈~有種賺到的感覺耶!!

 

『Kiwi』的餐點有許多選擇,

主餐有義大利麵(白醬、紅醬、青醬、蝦醬、清炒、泰式等任君挑選)、各式沙拉、飯類、焗烤、牛角餅、拼盤

 

01.jpg  

02.jpg  

另外也有下午茶的餐點唷~

歐~蜜糖土司有特價!!

但是今天是吃中餐啦,(已經計畫下次要去吃下午茶嘍)

『Kiwi』的服務生都很可愛也很有禮貌(我最討厭服務生沒禮貌了)

一入坐馬上倒茶水,在一點介紹餐點(小小動作是很重要低~~)

 

12.jpg  

首先送上套餐附贈的焗烤法國麵包,

現烤的味道很香,青醬搭著乳酪絲~

 

13.JPG  

嗯~表面酥酥的

裡面還保有麵包軟軟的口感,很好吃

吃完還想再吃(哈)

 

15.JPG  

接著是套餐附贈的沙拉,

不會因為是免費附贈就馬馬虎虎出菜唷,

擺排精緻,有苜蓿芽、美生菜、紫萵苣、小番茄和雞肉,

搭配著特調沙拉醬一起吃~

一下就被我們掃光!!

 

14.JPG  

套餐附贈的奶蓋紅茶,有點點小小可惜的地方

就是紅茶沒辦法選擇甜度!!

我是還ok啦~紅茶香搭配著甜甜滑滑的奶蓋很順口呢!!

到是Coca覺得很甜,不停得加開水進去(哈哈哈)

 

18.jpg  

套餐附贈的今日濃湯,

濃湯上灑了些許的香料與麵包丁

在擺旁上真的有用心!

 

19.jpg  

除了湯香濃,還吃得到碎碎的蔬菜唷~(真材實料)

 

呼~

老實說前面吃下來就有點飽了說(有賺到!!)

等著主餐送上來前在店裡亂晃了一下

 

05.jpg  

10.JPG  

對了對了~

『Kiwi』的廁所讓我超有好感的(哈哈哈~不好意思耶,明明再介紹吃的突然提到這個)

可是~他們實在是太有心了啦

 

09.jpg  

除了紅色馬賽克磁磚牆面外,又是蠟燭、香精、植物的

那麼女生不愛這種廁所呢?!

 

20.jpg      

接下來進入主餐部分(噗~轉得真快)

Coca點的是義式奶油雞肉麵 $210

內有洋蔥、青花菜、彩椒、杏鮑菇與雞肉等,

最後將九層塔做為點綴,

排盤上也是蠻漂亮的!

 

22.JPG  

但是Coca覺得醬有點稀

哈~我是偷偷稱她不注意的時候拍的,

拍完後給她看說:你真得是老實人耶,心情全部寫在臉上!!(笑死我了)

 

21.jpg  

我點的是義式芥末奶油雞肉麵 $220

結果我們兩個人都點了白醬(唉唷~真是沒辦法,我們兩個人都愛白醬嘛)

乍看下根本就跟上面一模一樣阿

不過為道上可是有差別的唷

醬汁偏酸,吃起來清爽許多不會膩!!


推薦指數 ★★★★☆

整個吃下來肚子撐到快爆炸~

兩百多算是划算了

重點是『Kiwi』是好吃的耶(限這家)

另外還有一點要好好誇獎一下

那就是服務生態度很好

茶水不會等到喝完才補

不時會上前詢問餐點口味是否ok等!

 

16.JPG  

Coca一起吃飯好開心~

在這恭喜你畢業嘍~

不過研究小間少了你我好不習慣壓!!

 

23.JPG  

下次有機會要來吃蜜糖土司~

 

 

 

【KIWI義大利餐廳】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 /11:30~21:00 (無店休日)

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號之5

TEL:(04)2208-5222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wiItaly

arrow
arrow

    show9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