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  

這天會來吃小蝸牛完全是臨時決定的~

中餐前不到半小時突然說要來吃小蝸牛,超級隨性的耶

距離上一次吃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

對於好不好吃已經完全沒有印象

只記得義大利麵得硬度是我喜歡的(喜歡硬的義大利麵~)

 

一走進來的兩旁,一邊是用餐的座位

另一邊販售義大利料理相關的食材

ㄎㄎㄎ~就蠻吸引我的啦(一直很想試做頓飯)

就入口處的擺設非常有外國feel~

 

02.JPG  

menu剛好跟桌紙成現紅配綠耶~

 

03.JPG

 

小蝸牛的餐點主要分成

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拿坡里披薩、甜點、飲料

 

 

04.JPG

看看那地圖天花板~挺壯觀的

坐位蠻多的

空間上也還算空曠,不會太擠

 

 

05.jpg

廚房採用開放式~

坐在那附近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廚們的英姿

至於我遠看就可以了~

那裡應該會有油煙吧(哈哈哈~)

 

 

06.jpg

另外還有一個專門烤披薩的開放式廚房

我最愛薄皮披薩了~

 

 

07.jpg

東西擺放得很整齊

仔細看了一下也很乾淨唷

 

 

08.JPG

這裡是開放式吧台~

黑板上寫的是主廚推薦菜色

 

11.JPG  

「四種起司的披薩」$450

歐耶~我愛的披薩

裡面有藍紋乳酪、煙燻起司、帕瑪森、乳清起司

雖然有四種不一樣的起司,但是味道超合的

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起司~超讚

 

 

14.jpg  

「綠番茄果醬」

這是搭配「四種起司的披薩」的醬料,超酷的耶~

吃個披薩也要沾醬??

不過神奇的事發生了~酸酸甜甜的果醬解了起司的膩!!

這是個恐怖的醬~是為了讓你吃下更多的東西(!!)

 

 

09.JPG  

「皮耶蒙熱水澡沙拉」$190

這名字也太有趣了吧

查了一下才知道

這是道北義皮耶蒙省的名菜,“Bagna Cauda”是「熱水澡」的意思

滿滿的新鮮蔬菜+兩片拖鞋麵包

除了紅蘿蔔有點乾乾的以外,其他都很完美~

 

10.JPG  

最特別是「鯷魚醬」

沾著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壓

鮮鮮鮮~

 

平日(週一~週五)有提供加$100升等套餐

組合:湯+麵包+飲料 or +開胃菜+飲料

這菜單上沒有寫的~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告訴你唷

 

13.jpg  

「南瓜湯」

有濃濃的南瓜香~蠻好喝的

 

12.jpg  

 

「拖鞋麵包」佐鮪魚醬

 

我也超愛拖鞋麵包,超愛有咬勁麵包

 

慢慢咀嚼~麵香就在嘴裡散開來

 

(怎麼寫著寫著又想吃了~哈哈哈)

 

16.jpg  

「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」$260

奶油把原本酸酸的巴薩醋變溫和,

醬讓麵條好滑口,鴨肉野蠻嫩的

這讓我想到「帕達諾義廚」也有這道唷~超好吃!!

 

15.jpg  

 

「羅勒松子青醬細麵」$210

這道就覺得還好嘍~

不過真的是真材實料啦

 

推薦指數 ★★★☆☆

如果想吃超吃的拖鞋麵包+硬硬的麵條,超推這間(噗~什麼鬼)

哈哈哈~胡言亂語個什麼勁!

好啦~這次吃下來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兩味醬

「綠番茄果醬」、「鯷魚醬」,會讓你驚艷唷!!

 

K2小蝸牛廚房

營業時間:平常日11:30~15:0017:00~22:00

           假日11:30~22:00
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2132

TEL:04-22518862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2.Cucina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9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